前陣子與高中同學見了面,聊到了工作到現在經歷的許多故事~

經歷過這些也讓我對人生有更多不同的領悟

工作到現在最深刻的就是105年的除夕前夕,一通電話打破了深夜外科加護病房的寧靜

一家4口吃完尾牙,驅車返家的途中,遇上因為撿飲料而衝來的對向車,小妹妹因為坐在前座,腦部受到重創,來到醫院的時候昏迷指數3分,經過了手術及一連串的治療,小小的身軀歷經了滄桑,不過妹妹的情況並沒有好轉,坐著推床及輪椅的爸媽及姐姐來到了病房,一家團聚是多麼的感傷,家屬們哭紅的雙眼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。
記得大年初一的晚上,也是我過年班的最後一天,妹妹的奶奶用力的抓住了我的手,哭紅的雙眼說著:希望讓妹妹最後要好好漂亮的走完最後一程。我用力點點頭,默默的轉過身來,默默的流下了眼淚。

最後聽說妹妹在初三的晚上去當天使了,這破碎的城堡也不知道重組,而我們只能更珍惜現在身邊的人。

 

『如何成為家屬們的後盾,我想這是我們的課題,因為在大家沒看到的時候,我們早已流下鱷魚的眼淚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