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沒說過豆腐其實是個"男"護理師~

10993.jpg

因為手頭很緊所以要上夜班賺錢(錢鬼上身

假期也常常因為調時差而變成片段....

不過豆腐的生活離不開熱血二字啊~

所以今天要來分享如何利用半天的休假來感受大自然的自由奔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點:白石湖+碧山巖

特別來賓:萱萱

交通方式:機車(大黑輪)

 

太陽公公探頭 事不宜遲 Let's GO!!!

騎著大黑輪 吹著風 就從士林捷運站出發囉~

未命名.png

我選擇了最簡單的騎車方法-先到達內湖路然後一直沿著捷運文湖線走(內湖路及文德路交叉口請直行文德路)

直到金龍路時左轉,前行大概200-300公尺時右手邊會有家楊家牛肉麵(我沒吃過不是要打廣告啊)

右轉進巷子後就發現大大的碧山巖指標,然後順著路一直直行就會到白石湖吊橋停車場啦

停好車後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"紫色的白石湖吊橋"

IMG_4452.JPG

 

IMG_4457.JPG

IMG_4453.JPG

雖然人潮眾多,但也是無法掩蓋白石湖吊橋的美感~

橋走起來只會些微晃動,怕高的人還是可以大膽嘗試看看喔!

而我們就順著路標來到了白石湖,拍拍照就繼續前行了

IMG_4464.JPG

白石湖是一個心形狀的湖,不過湖本身沒有什麼人氣,主要是周邊的草莓園人潮爆滿啊!!!

不過呢~白石湖周邊的草莓園也是假日才有營業喔!要來採草莓的人可別撲空了~

這時我跟萱萱經過了一攤一攤小販,心想萱萱怎麼沒有少女心大爆發說要採草莓

這時萱萱說話啦-我對於草莓普通而已,我們就繼續走運動一下吧!!!

哈哈 萱萱真的比我還熱血啊

我們就沿著指標走了將近2個小時,太陽高掛老實說有點累人也留了滿身大汗

不過想想可以這樣也很熱血啊!!!

沿途還有登山客阿姨們來問路,但我一臉觀光客樣啊...真是問錯人了

IMG_4468.JPG

不過一路上風景很美、也充滿綠色植物,讓人心曠神怡

中間還經過了位於碧山露營場旁的"台北市立 心臟血管主題園區",讓身為護理師的我熱血沸騰~

考慮了一下立刻按下電鈴,可惜沒人理我 哈哈(其實有人應門,我也是滿害怕的

IMG_4472.JPG

走著走著終於又看到了白石湖吊橋,而我們的最後一站就是"碧山巖開漳聖王廟"

IMG_4475.JPG

爬上長長的台階後,先向廟門行個禮立刻左轉到達觀景平台,風大太陽大霧霾也大有點可惜

IMG_4477.JPG

IMG_4481.JPG

因為觀景平台非常寬闊,風景超級好!!!覺得下次可以來這裡看看夜景啊~

熱血的我們也在吃完大直黑輪及上城餅舖的蛋糕後,摸著大大的肚子踏上歸途~

準備補眠迎接,晚夜班的護理人生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